2008年5月8日

我每天都馬在出櫃

這是我前幾天真實發生的事情。
因為還是不怎麼爽快,所以把它拿出來說說嘴,想說讓觀眾笑笑或許會好點。






由於我現在上班的公司是以外銷為主,再加上現在是旺季所以每天都有非常非常多的商品要出。
那一天我就兵荒馬亂的到處跑來跑去因為要去協調貨車司機、還有要從倉庫裡面把東西拿出來之類餔拉餔拉每次一回到電腦前又是飛來飛去的MSN跟SKYPE。


後來。由於有另外一個司機已經要來開貨車載貨了但是倉庫那邊遲遲沒有把我要的東西拿出來
於是我就急忙的丟MSN給倉管人員「出了沒啊!」
對方:「蛤?」
「今天要出櫃啊!!我早上不是才提醒妳」
對方:「(丟了一個很驚嚇的表情)什麼!」



我才覺得奇怪,她應該沒那麼健忘才對啊((這邊的她指倉管))
後來我打了內線給她說:「妳到底在幹嘛啦!回給我的訊息是怎樣?」
倉管很奇怪的說:「哪有訊息?根本沒有啊。」
我這才認真的盯著電腦仔細的張開我的小眼睛才發現





啊!!!!!!!!!!!!!我丟錯訊息了!!!!!!!!!!!!!!!!!!!!!!!







而被我丟錯的那一位俊美無雙的踢((希望她看在我讚美的份上不要踹我踹太大力))整個被我嚇到應該快要窒息了;因為。這兩位的ID超像啊.再加上忙中有亂,亂了就多少會出一點點的錯。拍謝啦



補充說明:之所以會說出櫃是因為((這個牽扯到很阿雜的出口貿易那種玩意= =))每次我們家的東西要出都是一個一個的貨櫃那樣所以都會簡稱出櫃((要出口的貨櫃))
我後來還很搞笑的跟那個被我嚇到應該要起肖的踢說:「唉呦。我每天都要出櫃咧!妳也只有今天啊!」






這是真的啊,自從我接下了DIY的部分之後,出櫃狀況真是前所未及啊
每天都追著另外一個廠的家豪我的東西可不可以出了!然後還要追著廠務的經理說料要快點給DIY啊。我這輩子大概就屬於現在最會追人了,完全沒有一點矜持的。嘖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