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孩童

 


禮拜五的行程滿到我很想吐。
中午先去拍公益廣告,接著往智財局前進,之後到台視和伊林開會,後來緊急和合作廠商拿了數位樣就直奔客戶那邊交稿,回到公司可以好好休息吃個飯已經是五點的時候了。

而我那堆的如山一般高的電話根本沒有時間回。
周末有一種良心不安的感覺又默默回公司去處理文書作業。

 



最近的生活已經可以直奔地獄特快列車之類;四個案子現在就這樣丟在我身上,莫名的。我卻反而有一種,恩。優哉的工作神情;或許是因為物極必反我想,壓力太大到我的神經已經斷了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反正,就按照進度做就是了!

mini event 我完全就不擔心反正舞者有阿物硬體有么哥!
東莞的案子就.......想到什麼做什麼!
台港還好還很充裕可以有時間讓我囫圇吞棗一邊趕進度一邊追。
至於一直在我心頭上的應用展啊,還好。還可以有些時間耍賴假裝看不見。



今天晚上跟我主管吃飯,我挑剔的不吃紅蘿蔔塊、不吃芥蘭;我老闆就坐我對面看著我:「其實妳真的是一個很挑剔的人耶!」我心裡默默OS了一下,是怎樣,最近大家都這樣說!我不答話繼續默默吃我的豆腐。
「就很像小朋友了!這個不吃那個不碰的。」這句話莫名的獲得了我主管的同意,「真的,她生的不吃、紅蘿蔔不吃、青椒不吃、苦瓜不吃的,根本就是小朋友!不過做事處理事情的時候就完全另外一個樣,本人其實不折不扣是個孩童!而且根本就是大路癡!」

這個時候我老闆幫我說話了,「她不是路癡,她只是覺得這個沒有很重要,所以不用刻意去記───」
恩。這倒是真的。反正,會到就好啊;過程就算迷路我覺得也還好,真的趕不及了台北那麼多的小黃處處都是我的救星!


阿揪她才說她覺得我現在有一種厲害的感覺,但是厲害在哪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倒是認為是多了一份從容的感覺。現在真的要讓我跳腳尖叫的事情當然還是會有,不過已經比例降低到可以用大腦思考條列式罵人!撲。這應該是一種長進。




喔,對。對我這個有睡眠障礙的人最近晚上開始會習慣喝杯熱牛奶讓自己稍微暖暖身體舒服點,既然沒有那個身體可以喝酒那就喝牛奶吧!而且。還硬是要加布丁加黑糖加蜂蜜去掉那個牛奶味────
真的很孩童我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