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Der Liebesbrief





下午我才在嚷嚷著,沒想到你就先寫了。
還大辣辣的公開;所以。我也有樣學樣的這麼做了。



Honey。我想你應該還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這樣叫你的原因,因為:不吃會饞;吃了又怕胖,但就是那種誘人的程度相當。
Honey Honey,我打從心裡眷戀著你的甜,一點都捨不得放下。



而我真得說還好是我很有勇氣;要不然依照我出了名的遲鈍程度,就算你迷戀我十年只要你沒說我還真的會沒發現。所以,我當然得更幫著你,好讓你多愛我一點;要不然我會非常非常非常不平衡。

哈尼,會讓我在乎介意的從來都不是那些不相關的人。
關於眼光這種東西,我想要看到的是你專注得無法移開眼神的注視著我;儘管心跳加速臉紅得只想要躲起來,但是還是會在心裡面偷偷的驕傲跟微笑著,因為你是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的寶貝,唯有你才會讓我感到那一抹值得炫耀的獨特。就算是不理性又怎樣呢?我已經理性很久很久了。而且,我現在是在熱戀期耶!是有哪幾個熱戀期的人還可以保持頭腦清醒的?



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話:「有文采的人實在不能以文字交往,因為有文采的人的文字魅力要勝過現實中言語交談的百倍、千倍。」哈尼,讓我著迷的是你的真實你的不擅;就因為這樣,你所言語所書寫的更為認真和誠懇,美麗的真摯的總讓我看著你的字句看得心中甜滋滋之後無措起來;這種殺傷力,遠遠比我慣於煽情說笑來得震撼。


你的手你的唇你的擁抱你的吻你的眼神你的語調你的害羞你的熱情你的貼心你的思念你的專注你的一切一切,我都貪心的想要全部都擁有;同樣的,如果你認真看看你的手上,就會瞧見我的一切就在那。
Honey,就是因為是珍貴的你。請,不用顧忌。










通行證。你已經通過審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