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真的很荒誕


做了一個很……奇妙的夢。
所有的不可能跟荒誕通通都在這邊了;過了很長ㄧ段的無夢生活,醒來的時候還一直拼命要自己記得剛剛夢境的內容。其實我喜歡我有夢的日子。




夢裡面的我看起來不像是我,但是是哪一個時期的我卻也不太清楚。
我剛睡醒匆匆忙忙的準備要出門,去參加一個類似爬山或者健行的活動。
左右鄰居跟我說阿斌((為什麼是他我也很想知道啊!))的衣服要我幫他帶到集合的地方。我大聲的回喊著自己放到我車上啦!我沒有辦法去拿!

然後我就一路飆車────
是山路耶!根據路線跟轉彎看,很有綠島柚子湖那些髮夾彎的感覺!在現實生活中我怎樣都不敢的壓車就在夢裡面很輕鬆的做到了,還很豪邁的就隨便亂停沒拔鑰匙就衝進去。


衝到一半驚奇的遇到了嬌艷花,她微笑的跟我說一些事情;內容大概不外乎說,沒想到我這個平常神出鬼沒很少出現在學校((哪泥!是學校嘛?!))竟然會參加這個活動怎樣怎樣瓜拉瓜拉的我就在那邊傻笑跟嬌艷花對話。

對話到了一半;出現了一個很帥很帥很帥很帥的人!帥氣到,恩,我想想喔,就好像全世界的光都聚集在他身上,大家自動停止對話,眼光崇拜的看著那個人。我看嬌艷花一臉鎮定,於是就問她說:「這個是今年的新生嘛?」嬌艷花說,「對啊,這是今年剛轉學考進來的大二生,之前在法國有當過平面模特兒喔!」

結果沒多久,換老虎王出現了然後非常自然的就跟那個很帥很帥很帥很帥的人聊天。我整個有不平衡到的感覺:「為什麼老虎王認識他啊!」嬌艷花說了讓我有驚嚇到的話,「因為今年有弄個XXX儀式,剛好他們兩個一組啊!」而且嬌艷花還說了讓我更扼腕的話:「妳沒有參加真的很可惜耶!我本來想要跟妳說,但是妳都神出鬼沒很難連絡到呀!這次有很多俊男美女說!」

我心中頓時冒出了許多行為語助詞出來。然後非常小家子氣的從我的包包裡面拿出了黑色大垃圾袋的 海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帶海水啊!!更驚人的是那個包包莫非是兜啦A夢的口袋!夢裡面是有無限可能的!))然後就朝那個他們兩個砸過去;那麼大一袋海水當然會砸到嘛!所以他們就兩人溼答答的一身鹹味:這個時候就算全世界的光也被我的陰暗氣息打散了,原本在怎樣帥的人濕得亂七八糟的就一點也不帥。

接著我就一臉很神氣囂張的從旁邊走過去。
然後老虎王就被我激怒到拿麵包丟我─────而且還是土司那種白麵包!
我竟然就像俠女那樣咻咻咻飛起來把麵包通通接到,然後帥氣的丟給在旁邊崇拜的看著我的小飛,說晚點去浮潛可以拿去餵魚。

然後我就搖著尾巴很欠揍的去集我的合要去健行!
然而竟然沒有人參加!主辦人大俠((這個更奇怪了,大俠明明不愛啊!))就看看說,那我們就取消吧!去賞月烤肉好了。
ㄟ……這不是白天嘛?要去哪賞月?然而我還是很興高采烈的說,「好啊!GOGOGO!去賞月烤肉!」






夢境中根本到處都是不合理的地方;但是作夢嘛!(聳肩)
BTW:其實我有覺得是因為我發燒昏了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