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順序



在吃飯的時候天心讓我玩了一個心理測驗;她說她覺得不管是誰做都很準。於是我就抱著好玩的心態也玩了起來。




問題:下面四個顏色中,按照最喜歡的開始排,你的順序是什麼?


             紅色黃色綠色白色







天心聽到我的答案時她超驚奇的!因為我的順序跟她完全一模一樣!
明明這四個選項可以排出來的組合一大堆,偏偏我們卻相同是怎麼回事啊這!






這是在測驗你對於伴侶的條件優先順序是什麼:

紅色:外貌
黃色:能力
綠色:學歷
白色:包容心





好吧。我覺得測出來有四分之三準。哈哈。

2 則留言:

Mauve。 提到...

我的順序↓
白色
黃色
紅色
綠色

結論:我真的是一個看內在的人欸,哎呀哎呀

小米酒的順序↓
紅色
綠色
黃色
白色

結論:真是一個外貌協會+勢利眼的傢伙

Unknown 提到...

haha,我的順序有偷偷跟你說了,太多人發現我的真面目,這樣就太不神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