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果然需要比較!




昨兒個跟Sgoin吃飯,聊到了即將要上映的蜘蛛人三。
我很開心的跟Sgoin說我有點想要去看那個;Sgoin整個不敢相信我會想看那種東西。

S:妳怎麼會去看那個啦!跟妳tone很不搭ㄟ!
S:可是我覺得那個男主角的眼神很迷人說──
S:...................


後來為了證明我覺得蜘蛛人三真的很有可看性,我把美克斯丟出來。


S:可是美克斯他之前還約我要去看忍者龜啊....
  再怎麼說蜘蛛人三也比忍者龜好吧──
S:我欣賞妳這句話!!
  如果妳找不到人陪妳去看蜘蛛人三我可以陪妳去!!

※上述藍色的S為Sgoin小姐兒。



我只能說,美克斯先生真的做人很失敗;不。也許應該說挑片能力一整個大叉。每次不管他約誰要去看什麼電影都完全沒有人想要跟他去,我唯二有跟他去看過的片子,就是魔戒三跟咒怨二,而這還是一大堆人一起去的;所以嚴格來說,從來沒跟美克斯看過電影就是。





拜託!我一點都不想看星際大戰!
我也不想要看忍者龜!
我也不想要看那些奇怪的什麼洛基還啥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看蜘蛛人三!
我都是挑熱血的影片耶~
前幾天看荒野大飆客...超好看!
Moni小姐,改天我們倆一起去看電影吧,就我們倆就好,拜託妳答應:)

匿名 提到...

........美克斯先生
你這句話真是驚嚇到我了



哈哈哈哈

白癡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