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我的思念很澎湃

搔。




癢癢的,突然席捲。越是碰觸不到越是難捱。點點‧扎心。
我卻還以為,卻還以為,是沉寂了;就像綻放絢爛煙花的夜空,靜了無了。



你懂不懂就連停留也是需要勇氣?



大半夜的驚醒。點點‧扎心。
我猶豫著該不該放肆。
要嘛?不好吧?
把玩著手機,煢煢的電子冷光讓我的眼入迷。
想了想,短短幾個字,
我的吶喊在心裡頭哮虐著;不能說。
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彷彿女巫神秘的咒。我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催眠自己。



waren. waren. waren. waren. waren.




你知道,有一種能力,左手所書寫繪畫出來的都會成真?
我真想啊,真想。
把我那點點扎心的搔直接傳遞烙印。沒有距離的貼。貼。貼。
貼上你的肌貼上你的心貼上你的眼貼上你的靈。

究竟是行走難?還是停留難?



原來不是燦燦煙花,而是飛揚的砂礫。
它依然存在,只是見不見得到感覺不感覺得到。
物質不滅。
是的。不滅。



都是吧!我想。每種選擇都需要勇氣。
而我只是選擇了    。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何,我說
爆炸好看吧
老實說看到後面就會更了解
裡面所表達的價值觀,生命的詮釋
採用這個價值觀所建構的世界
處於相同的時間空間
僅僅在於不同的些許的頻率差異
妳說。這世界是不是比想像中來得更不寂寞?
其實我比較想要來杯光酒。笑

別看太快。會很空虛的
↑過來人

Unknown 提到...

真的啊!


於是。我打算不去淡水了,我要很乖的宅在房子裡面幹掉它。

目前進度:Grey's Anatomy Season 1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