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助跑



最近這幾天沒睡好,露西亞也好幾天沒見人。
昨天她卻姍然出現,以天使的形象。美麗的白羽翼大得幾乎把她掩埋。

「最近好嗎?」
「我不知道該是說好還是說不好哪。」我頹然。

蹦蹦跳跳的她接近我,一把將我攬住,大大的翅膀包裹住了我。
尖端的羽絨騷弄著我,暖暖的帶些癢意,「我好想一直這樣睡著不起來喔!在妳這邊好像事情都變得很簡單。」
「當然簡單啊,因為在這邊妳不用想太多,順著心就能飛起來了。」


我需要一些助跑。
一點點的牽掛一絲絲的眷戀一滴滴的驕傲。


「那妳最想飛到哪邊?」露西亞輕聲問著。
「有一縷月光的地方。」
「大部分的人會說是陽光ㄟ。」
我皺了皺眉頭,「我喜歡的是月亮。」
「好啦!早就知道了。」
「那還故意這樣說?」
「我想說,讓妳開心點啊!妳癟癟的臉真像小籠包蠻好玩的。」
「我認了───反正不癟的時候我表哥說像是........」
「大甲酥餅。」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
「妳很賤ㄟ!」我這樣說著。
「事實就是這樣囉!閉閉就這樣說瘩」
「對啦對啦。」


我開心著。露西亞所帶給我的那一些小小的溫暖,像是燭光,不很大,但是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