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我是姦情製造機之同一條船

今天下午睡醒,看了看手機有未接來電;是小玉。很自然的我就回撥問著幹麻。

搗蛋菁就問著我說:「誰啊?!」
「小玉。」
搗蛋菁在被子裡轉了一圈,「你們真的沒有在一起嘛?」
我翻了翻白眼,「並沒有。」這個問題近期內不僅僅是我被問了好幾次,連小玉也被問了好幾次。我想,或許我們應該要來個共同聲明好表示清白。
「可是他真的比你男朋友還像男朋友,他一大早打來幹嘛?」



這是我今天一大早的第一個撲的產生。


好像有一點哭笑不得。
因為,昨天晚上我才跟小玉說到這個事情;小梅姊誇獎我說小玉是個很好的男生要我好好把握之類。那是我昨天晚上的最後幾個撲;除了在當時對著小梅姊的錯愕以及後來看到小玉跟他說的無奈。後來我們的結論就是:因為我們在同一條船上。有著相同的矛盾相同的處境相同的痛苦相同的掙扎相同的不知該如何是好相同的很會說話相同的口是心非。

我在想,應該是要多找幾個船友還是早點下船?



真是抱歉了,各位。
因為我是姦情製造機,所以靠我太近的不論男女都會有緋聞纏繞。
儘管我說了幾百萬次的沒有沒有沒有,我說的卻沒人聽進去。
那。好吧,聽不進去就算了,要誤會就誤會吧。
既然這個稱號那麼的帥氣,我應該要不負眾望才對。

對。我跟很多人都有姦情艱情煎情。我都承認了都招了都自白了。
滿‧意‧沒



再不,我也沒辦法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姦情2號機之公海到了

話說我的性別認同這回事是秘密。
只能說我喜歡亮亮的東西。

而姦情這種東西。
常看電視就知道。炒新聞挺好用搭
不過大概跟軟體動物一下。不適合攤在陽光下

事實上。
姦情1號跟姦情2號是詐騙集團
目前正在計畫崇高的詐騙理想
而就現在來看。實驗階段的成果非常的完美。
想當然爾。多角化跟跨領域的詐騙經營也是很重要的。

以上。我好想下船。好暈

Unknown 提到...

姦情二號。


你是烏鴉喔!還喜歡亮亮的東西?
↑話說我也是。前幾天小友柏就這樣說我。哈。剛好可以原封不動遞給你。

所謂的姦情。越撲朔迷離越刺激。
我們應該要組成一個公司之類,我想應該會大賺:依照目前社會人類熱衷於“出軌”“偷情”“窺伺”的狀況下;我們的營運會非常完美到天天漲停版!

最後。看來短期之內我們還得相處好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