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彷彿


好可怕。
最近一直有,恩。那種做過的事情的重複感。

即使理所當然的理智非常清楚明白的告訴你:沒有沒有沒有!

但;就像是觸電。
剎那間,你處在“這件事情我做過了”的那種倒置重複時空;或許是夢中,我偏著頭努力瞧著眼前的人,面容是模糊的,但是字句卻很清晰,我甚至可以準確的說出他下一句所要述說的話語。找不到個解釋。

事情發生的越來越頻繁,就好像是《長夢》,是我把夢境搬移到現實,還是其實我根本身處於夢境?


彷彿。
如果我的所謂現實是個夢境,那麼,因為有你的出現,所以:它是我不願意清醒的理由。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剛剛突然想到。其實那是一種很毛骨悚然的驚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