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我是姦情製造機之處處有姦情



小玉應該一整個覺得我真的有說壞事一整個很神準的變態靈媒能力之類。當我說我是姦情製造機以後,前幾天是一個很久沒冒出來的高中學弟誇獎我之後───跟我要了電話。我很不要臉的亂給了我手機聯絡人當中的一個倒楣鬼。

而今天。
我真的很想大笑之類。



今天我下午一到班,店長就跟我開始忙碌的包一大堆的禮盒。
然後由於這張單子很緊急,一時之間也沒有辦法請物流送,於是就是我出馬。
我說:「我全台北最熟只知道忠孝東路、八德路跟南京東路喔...真的要我去喔?」
店長就說沒錯。於是我想,就當在街上閒晃也好,反正我都要離開了,所以,我就大方的搭了小黃前往我從來沒聽過的地方。



運將先生是個很可愛的人。
他叨唸著他快要下班什麼之類,還問我說工作會不會辛苦什麼的;我想。在服務業被磨一段時間真的有所差別,雖然我還是愛恨分明,對於看到不爽的人還是臉臭到不行,但是基本的禮貌還是會做到。而順眼的人呢,一整個就耐心十足說話語氣溫柔偶爾還兼有幽默感。運將先生因為很可愛所以被歸類到順眼的人那個方向去。

當我把東西送出去以後,拜託運將先生稍等我一下,就匆忙的拿著那一大包的禮盒奔向公司。
回程的路上就開心的傳簡訊談要看電影的事情。
快要抵達的時候,我想起了店長要我幫她包便當,於是───

「司機先生,你不用送我到地下室啦,在路口那附近隨便放我下來就可以了。」
「啊?為什麼?妳下班喔?」
「不是,我要幫我們主管買便當,想說還要從裡面出門很麻煩。」
「我知道有一家的便當好吃又便宜,我們都去那邊吃,一個便當只要五十五元,還有附湯跟飲料,小姐妳要不要去那邊買?」

我心裡默默想著,挖塞!五十五元的便當ㄟ!我在台北市區ㄟ!東區ㄟ!怎麼會有這種東西!但是秉持著不怕死的精神,我還是很開心的跟運將先生說好。


而。我只能說,運將先生人真的好好。
我拎著便當要爬上車時運將先生還提醒我說我沒有拿飲料;要我下去拿。以及。那家便當真的是雞腿飯、排骨飯、控肉飯都是五十五元。


當我抵達時。運將先生又再度展現了人好好的偉大精神。
我從八德路出發到信義路那。
下車時有偷看了一下:是一百四。心裡還想說,那回去不就要快三百了?還好身上錢夠,還能包個便當。
當我回到上工地點時,你知道運將先生人一整個十足nett,他整個很靦腆的說:「小姐,我要下班了,算妳兩百就好。」
我整個就大驚訝:「不行啦!這樣你會虧錢,該多少就是多少,反正這是公司要出的。」
「哎呀,沒關係啦,我覺得跟妳說話很開心啊!」然後他遞給我一張空白的收據,「小姐妳要寫還是我寫?」
「ㄟ,司機先生你寫好了。」
運將先生就說:「小姐妳人真的不錯,都不會貪這種便宜。」
「....是司機先生你人好。」






當我把兩百塊的收據拿給店長她問著怎麼只有一張,我就說,因為我請司機在樓下等我一次結清啊!
「兩百塊?」店長非常懷疑。
「兩百塊。」我重重的點著頭。然後把人好好的司機先生的事情說給她聽。店長還是懷疑,我想,她可能覺得我有脫內褲之類,要不然怎麼有這種好事。

然後我就去跟小玉拿《實習醫生》時,我也說了這件事情。
小玉整個也抱著懷疑態度。認為司機先生有跟我要電話。

然後當我回來的時候我跟美克斯也說了這件事情。
他整個也覺得我運氣好到一種很變態的地步,我一定有幹麻之類。







喔。你們覺得我幹了什麼了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