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美麗不是天賦


全台灣有多少女人不會對蔣友柏心動?
又高又帥,又是個愛老婆愛家的男人。



Well,我不認識蔣友柏;但二十五號男孩非常類似。



在H這邊認識了二十五號男孩,當時我在忙著其他的事情所以沒有注意到他,發現的時候男孩很自動的開始東摸摸西摸摸;我隨口說了幾句,男孩轉頭過來說了些話。


真的很迷人。迷人到讓我很想落荒而逃的逃避男孩的直率眼神。

後來才知道原來二十五號男孩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梅姊整個笑著說「愛漂亮的二十五號。」
男孩靦腆的哀攸著。


今天再度跟男孩有交集是因為便當。每天在想晚上要吃什麼是一件很阿雜的事情。
隨口哈拉了兩句,男孩的青春的肉體真是非常的有───套句《停機四十天》裡頭的說法,非常的有性吸引力。
深線條的臉,性格的鬍渣添了些不羈,穿著襯衫牛仔褲整個就非常有型。
我看著男孩才發現:「啊!你好像蔣友柏喔!」一邊想著,怎麼有人可以把襯衫牛仔褲這種搭配穿那麼好看時,男孩說:「我剪了頭髮很多人這麼說,可是我覺得還好而已啊!哪有他那麼帥。」

才想到,昨天潛同學要我多認識幾個男人好介紹給她們家的怨女群們。我稍微的提了一點點,想要拉一下話題,男孩很當真的說,去中南部發展也不錯。

愛漂亮的二十五號男孩,讓我知道了,男人愛美,是一種權力也是一種義務;賞心悅目!




噢!不吧!



可以私藏起來嗎?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