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Incredible


這是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非常非常喜歡的。
所以我也只有傳給一個人。非常非常喜歡的。



話說。
在好幾天前,我因為看到博客來出了本書,雖然那類的書是打死我都不會去看,但是書評有段話一整個讓我怦然心動,所以我就很心機的拿來當ID用,那句話是:“當我的心開始離你遠去,請給我一個,轉過身來的理由”。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把ID當真。
但是看來我非常非常喜歡的那個人他是當真了,所以還真的給了我個理由;雖然是日文。
sooooooooooo sweet.
我只能這麼說。
好吧。所以雖然我被鎧任唸到不行,舉凡什麼笨蛋、白癡、妳快點清醒給我結束這鬼打牆的樣子、這樣很傻啊、不值得什麼什麼一大堆逋拉逋拉拉拉紮紮諸如此類的話我通通沒放在心上聽聽就過去了,雖然鎧任很重要對我,但是你又不需要在意他,因為我覺得重要的是在於我喜歡你這個事情上面;所以我有在嘗試把我的生活挪了些給你,沒有什麼人是你不可以認識的、沒有什麼事情是你不可以知道的。


我卻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
我想做的好像沒有一個可以辦得到的。
我可以做的卻又被阻撓著。
所以其實我才是想問那個我該怎麼辦的人!





神燈小姐的魔力是有時效的。OK?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

妳...真的太愛惹麻煩了!

Unknown 提到...

亂講,哪有這回事= =





難道我要從Miss Incredible
變成Miss Trouble嗎......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