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Don't look at me!!!





討厭的感覺。




最近這個詞會出現得還真多次;我變成了一個愛抱怨的娘們了。
沒辦法。最近惹我厭的事情發生不少。
但是我又沒種當面這樣罵──是。我就是傳說中的俗辣。


剛鎧任打了電話給我也讓我一整個很生氣的為什麼他要幫其它的人善後。







拜託!請自己顧好自己好嗎?!





都多大的人了,連自己都無法對自己負責,那你以後要怎麼辦?







好吧。或許我是因為太自私才會這麼說。
但是我就是這樣一個冷漠的傢伙。
因為我覺得把自己照顧好就是照顧別人了,所以我都很懶得理會別人;尤其當你跟我沒有什麼關聯時,我討厭別人過於關注、關心、關懷、關切我。
所以,同理可證,我也不喜歡過於關注、關心、關懷、關切跟我沒有什麼關聯的人;或者說,信任圈圈以外的人;這個性格上的扭曲我怎樣也改不過來。


就曾經有人跟我說過當他要自殺前的最後一刻一定不會打給我。
因為我並不會阻止他。
well..........
可是就算是鎧任這樣跟我說我也不會阻止他;因為我們之間的默契在於不管對方做了什麼決定,都是無條件的支持;不管多無理多變態多牽拖自己多討厭這個決定,還是支持。
↑但是我會很誠懇的把內心話說“我討厭你這樣”的話出來。哈哈。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可以接受鎧任三不五時就會罵罵我。
 是別人我早就翻臉了。

今天不管我今天做的是殺人放火去搶劫去強暴或者是跳海自殺還是帶著炸彈大家一起死;我都知道他們會是第一個衝過來把我抱著說沒事的人。就,你知道就算你把自己弄壞了,那種他們可以迅速的跑過來義無反顧的那種支持的力量。

CAN YOU??????




不。你不行的。




同理可證。
Don't look at me. 你的關注讓我很想報警。
Don't worry about me. 你沒有能力解決我的困擾。



因為。你不在我的圈圈裡。SORRY。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這篇文章有嚴厲到


老師終於忍不住而抓狂了
體罰是正確的
但 請小力點..mmm

Unknown 提到...

我已經痛定思痛不再動手動腳了

匿名 提到...

嗯? 又是誰惹到妳了?!

Unknown 提到...

ㄟ。

什麼叫做“又”
我明明非常的溫順;怎麼被你說得很像個潑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