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好久不見!真開心




距離上一次畢業,撲。也四年了哩。
四年前的SARS讓我們當時的畢業展緊急的換了大海報,笑。
那個時候我們都瘋瘋癲癲的好像沒有明天的顧忌著,隨心所欲到我們那組畢專一直到要展出的前兩個禮拜才開始沒日沒夜的瘋狂玩實驗短片。



一整個很奇妙也很好笑的過去。




鄒在前些天跟我說這禮拜五是畢業展。
本來我沒啥興趣,畢竟,我連在現在的學校的畢展的東西都很懶得花時間去看了,何況。是完全沒見識過的那些無緣學弟妹們。
但是!一聽到是在英國領事館。欸。我沒去過哪,可以考慮一下。
但是!一聽到色胚鄧的小孩也去。欸。我沒看過耶,可以考慮一下。
所以我就興沖沖的約了小虎一塊去。














好吧。我可以承認基本上好像是我強拉他去的。











再英國領事館展還蠻酷的。我覺得。
撇除那個樓梯真是讓我爬到很想打人怨恨古早人也太閒了吧,那邊的風景是真的頗漂亮的,晚上應該也不錯。有機會再去那仔細瞧瞧好了。
然後──我討厭delate這回事。
我也很訝異著,為什麼機器有問題是老師們下去解決。



但是對我而言重點倒不是那些。
而是我看到了很久不見的色胚鄧!小田田!神偷!阿麗!小布叔叔甚至是酐名ㄟ!
整個大開心。都快要轉圈圈起來了我想。
老師們都沒有什麼變,就神偷變瘦很多───
不過病情可以得到控制真的很好!!
↑再次驗證了,各位同學,肉體是真的很重要的,請不要隨便蹂躪它。






恩。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