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這也太做作了點




暨。
我忘了我妹子跟大眼睛的生日,我發現我也忘了張大俠的生日。




其實也不是說忘記,是記錯............。

張大俠一整個覺得我是個沒心的人。
但是我還是很寡廉鮮恥的要大俠一起去新竹玩耍讓我補償他,沒想到聰明伶俐的大俠很快的就發現了我的意圖──我要跟他要禮物。哈哈


欸。真不好騙。
也太精明了點。



大俠:那你來台北我找天心一起幫你慶生
小聲:喔。妳們很沒心ㄟ
小聲:應該妳們要一起來台南
大俠:呵呵 那當妳生日那天
   我會望著天空心中默念我的祝福
   請妳起床後遙望著遠方
   屆時會有股清風吹過妳的耳畔
   那是我誠心的祝福 請妳收下





張大俠。我得說:
雖然我跟你沒有很熟,但是我也知道你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你又不是徐志摩這樣很做作好嘛!!嚇得我的雞毛皮一直跳。
大半夜的這樣玩還蠻恐怖的,你乖乖去練你的武功秘笈好了,不要再耍浪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