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愛誰比較多



小玉最近愛上了波提。
波提就是──讓我覺得應該是模仿雄師的奶油獅的那隻甜甜圈獅子;雖然我一直很想叫他剝皮。哈。隨便。

由於上一篇提到了圈圈問題,造成了好幾個人私底下奔過來問我說:“我有在你圈圈裡頭嗎?”
小玉他整個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提出了「剛好在線上」理論。


而當時我還在思索應該要怎樣勒索他比較好時,小玉冷不防的冒出了句:「我差不多是站在那條線上的人吧
哪條線上
你去混幫派喔...............」我很難理解小玉如此天外飛來一筆的說法到底是在說什麼鬼來著。此時小玉畫了個圖給我,如下圖所示。

恩我發現我講話還是會迂迴
我不懂;你想要表達什麼?
其實我思考的是你說的那個信任的圈圈
我在哪個範圍上
因為這決定我應該對你的行為模式...對吧
喔!我懂了
聰明的孩子
我的那個圈圈裡面,其實還有分很多層,最最核心的就是最推心置腹的
所以你是在裡頭的
你的階級制度還真是完善
真的厚!因為我超龜毛的啊」我暗暗得意著;畢竟要當個大王也不是那麼容易的,總是要搞清楚才好辦事嘛!
感謝您的愛戴,謝謝惠顧
但是雖然我相信你並不代表我相信小太后喔..........這是不同的
的確是這樣,所以請不要相信小太后說得那些
改天他說我打他..請你站在我這裡!
挖災!
我都認識你那麼久了
而且......你應該會打輸
哈哈哈哈哈
有點開心又不太開心的接受了這句話
你這樣算是一次擊倒兩個人
會嗎?
好吧,你也知道我是個狠心的娘們
恩阿我知道
所以對你又愛又恨的
愛在哪恨在哪
愛在恨你恨在愛你
這個答案接受嗎?
「......好吧,那我可以很做作的說,那你比較愛我還是愛波提嘛?
有沒有很連續劇灑狗血的感覺!XDD
哎呀
獅子買得到
你買不到
所以這很明顯囉
我真是萬分佩服小玉的說法。應該大部分的娘們聽到都心花怒放起來了,於是我整個超誠懇的說,「還真是高分過關ㄟ你


但是。各位娘們們。這個答案也是很危險的,因為還是沒有問出一個確切的答案出來((雖然有的時候說出來的話並不一定能夠代表內心深處的真心話,但是當下聽聽爽也不錯啦!))所以當妳男人這麼說的時候,請帶著研究的精神保持清醒繼續問下去;雖然我這樣說好像也是白搭;因為跑來看我部落格的以男人居多我發現.....




最後。
今天看了《嫁個好人家》這個日劇,還蠻不錯發笑,明天應該可以把它全部解決。
然後剛剛看了《白夜行》的重播第二集....我真的搞不懂我在想什麼,明明我都看了起碼有三次了!台詞也都快要可以背起來了可是還是死愛看。真的很犯賤我。
有時間的話應該會再把神鬼奇航一跟二溫習一下,然後準備去電影院跟強尼約會啦──強尼強尼!

應該會是一個很悠哉的週末。I hop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每個人好像都很喜歡畫圈圈耶
我就不愛這樣

大家都是好朋友啊
對吧對吧?!

Unknown 提到...

喔。我很愛搞孤僻跟自閉
所以沒有那麼多好朋友(聳肩)

匿名 提到...

我該不會是ouside of the circle吧...

Unknown 提到...

撲。江江

我怎麼覺得妳想得有點多




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