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窗外





寫作業。血作業。
我還真是用鮮血在寫。ich bin murde, sehr sehr.



寫到剛剛聽到了



Don't want to close my eyes
I don't want to fall asleep
Cause I'd miss you baby
And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整個有一種難受的感覺。然後就把作業丟著去看月亮。
我的窗外還是看得見圓圓的月亮;雖然它沒有之前那麼的皎潔,但是它還是我愛的月亮。
我愛月亮,雖然它的皎潔是靠白天的太陽。
我愛月亮,雖然它的明亮冰冷沒有溫度。
我愛月亮,因為我覺得我跟它的頻率是很類似的:因為遠遠的所以美麗。雖然明亮潔白,但是那是偷來的,不是我本身的東西。





跟阿母吵架了。我自己也吵到很難受氣到很難過。
我好像總是做讓她不開心的事情;雖然我知道自己也不能這樣頂嘴回去──
我大概多少也知道她沒有逼我逼得像我妹她們那樣,幾乎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不想念高中跑去念高職,不想讀書想玩社團就玩社團,不想碰商想去念傳播就去念傳播,想出國就出國的原因是什麼。
所以雖然她總是在那邊叨唸著我在繞遠路,但是她也都由著我了。
我也知道她這樣會很難過,然後自己也在那邊生氣為什麼我事情都做不好。
但是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要賭氣;即使知道跟自己媽媽有什麼好賭氣的但是還是會這樣做。
大概就跟小黑說的一樣,就是因為會在意,所以會想要有那種被關心的感覺然後就會開始耍脾氣。應該就很像小孩哭著吵糖吃那樣,我想,根據她說法。





對不起。
Every moment spend with you is a moment I treasur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乖喔.. 我買糖給妳吃..

以後盡量不要再跟媽咪吵架了..

Unknown 提到...

我才不要你買糖給我.....


恩。有誠意的話,請送我千萬豪宅之類的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