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轟隆轟隆



結束了很紛擾繁雜的一個禮拜。
真是像標題一樣是轟隆轟隆的。
↑如果我沒有記錯,好像是什麼通靈王還是啥的也有個傢伙叫做轟隆轟隆。


真是一整個大開心回顧展終於結束!!
雖然從頭到現在發生了很多很惹人厭的事情,但是,終於解決了真好真好。






很多時候。
在乎的只是那種有沒有值得的感覺,因為那也代表著一種放心以及相信。
比較接近事實的事情就是:我還不夠相信以及放心他們,所以會造成我很大的焦躁憂慮感。

所以,就是這樣。
當你還不夠相信以及放心的狀況下,實在是很難有什麼特別的期待或者是心情什麼的,所以我也沒特別想要什麼補償或者是道歉或者是其他逋拉逋拉的。
畢竟;就如同上所述。沒有那個必要,其實。


喔!大概就像是紀姊姊的說法那樣,報復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不在乎。
就是因為不是很在乎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了。


所以,真是一整個大忌妒保羅醫生可以很輕易的就不在乎些什麼,把對方當空氣視而不見;我還會痛、還會難過。距離那個程度還很遠很遠。



真希望哪一天我也可以那麼的瀟灑帥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