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突然想到的。
昨天傍晚跟小玉其實撲拉拉說了很多,小提到了也許週末會去高雄可以還他繪圖板的事情((終於!))。

小玉一整個很感慨的說:「我還記得妳欠我的短裙
我整個很想大笑的回他:「撲,我真的可以穿短裙去嗎?」
可是......我也不知道
還是不要好了
「我覺得你會被殺」
等我們有機會去約會的時候妳在穿好了= =
「你可以來台南啊,又沒說多遠」
有機會啊,如果我在南科工作的話
「喔!所以我就在這等著靠你養囉!!」
靠我養咧......」
我要養的女人可多了


嘖嘖。看看小玉的事業做多大,要養的女人可真不少。
可是真想逗逗小太后──這樣好像很壞心吼!哈哈哈哈。




親愛的小玉。
你真應該要好好巴結我才對,這樣也許你的日子會好過點。
反正。我跟小太后沒有什麼交情。我可以玩得很投入的。哈哈哈哈。
不要逼我喔!XDDDDDD
我經不起這麼有趣又充滿誘惑的事情。




恩。我真是個拍狼。









【update】
小玉一整個覺得我在留下他的把柄。
我。沒。有
麻煩請跟小公主說那些通通通通都是說笑的。
我還沒有愛玩到這種地步;應該。
↑凡事不能預設立場,我做了太多自打嘴巴的事情了。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