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撲。眼睛還真利








話說。
昨天我又睡到下午肚子好餓,登上MSN還是沒人,想說好吧,那就去麥當勞隨便吃吃好了。
結果就在我東摸摸西摸摸的時候突然想到:

 啊!!今天禮拜四有上廣電ㄟ!張嘉宸在學校!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換了衣服就跑去學校找他要一起吃飯。
↑關於這一點我一整個覺得我被保羅醫生影響了!
 本來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吃飯的,結果現在都會覺得一個人吃飯很空虛。
 欸。


然後我就一邊吃飯一邊跟他亂聊。聊到了前天逛夜市我發現的一個事情。
張弟弟一整個眼睛非常的銳利啊,我只能這麼說。
於是我也非常挑明的問了張弟弟;
well, well, well──很耐人尋味的回答!但是我愛!!
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很多人看不懂。
沒關係。
我只是打來看了讓自己爽可以記錄一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