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這是有差別的

五月了哪!
終於讓我很頭痛的四月過去了──
感覺上四月好久好久。大概是心態問題。
不怎麼喜歡今年的四月。



剛剛發呆時候爺突然丟了訊息問我要不要去參加高中同學會。
好吧。我承認在爺丟訊息之前,某一位高中同學在我睡覺的時候也打了電話給我.............我想,應該是我媽出賣了我。要不然我這個號碼超新的,只有部分的很好很好的高中生涯起的朋友知道。
雖然我很愛我的高中生活,但是老實說我不是很想跟他們有啥過多的牽扯──聽起來好像蠻矛盾的就是。算了。反正不是很想去。





而且!我還跟那個不熟的我也忘了是誰的同學捏造了我的MSN!哈哈哈哈。
喔。我沒有騙他喔!我只是沒再用那個帳號而已。
討厭不熟的人跟我裝熟還跟我要MSN,而且還在我睡覺的時候騷擾我。
抱歉了,無緣的同學;我對於不熟的人還真的很可以狠心,突然發現。






我喜歡跟朋友出去,但是不是同學!
跟同學吃飯聊天超痛苦的。


我討厭同學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