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滾來滾去的時候,我想到了一個笑話






本來我早早就爬上床了。
然後當我在那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的時候,我想著,身為一個大王應該要怎樣處理我手下的囉囉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叫大王很有那種山寨老大的感覺,是不是應該要改叫女王比較好一點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了之前高中國文課本裡面有一課是講到了《花和尚魯智深》。
裡頭有一個名詞叫做壓寨夫人。
我記得非常非常的清楚。
當年的段考,出題老師為了大家好,給了個很簡單的釋意題,題目就是“壓寨夫人”這四個字。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什麼東西叫做壓寨夫人,也知道要怎樣解釋吧!

那一年。碰巧是本人剛竄編輯社的位不久,於是我就幫我們班國文老師改卷子。改到工科男生班的國文考卷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你會發現到另外一個世界真的很有趣,那一題壓寨夫人,我瞧到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創意的答案。讓我當時笑到肚子好痛,也讓國文老師一整個很難評斷到底該怎麼給分。



那個男生寫著這樣的答案:黑道大哥的女人



Well, 我真的是被這個答案笑到一個不行。
就某一個方面來說,你也不能說那個男生的答案錯了,但是硬要把山寨頭子歸類到黑道好像也有點牽強。最後。善良的國文老師還是給了他分數;雖然是一半。




同學。我不認識你,但是,你那“黑道大哥的女人”常存我心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那正確答案是什麼阿?

Unknown 提到...

首先:

小玉。我覺得你很想紅。哈哈
再來,不知道答案就要自己去找啊!
你不很愛估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