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健忘病

我一定是得了健忘病。






下班的時候記著要幫同事上亞馬遜買書,記得要把積欠著漫畫店的雜誌、小說還一還,記得要去屈臣氏買生活用品,記得──────






一直到剛剛訂好了東西看了日期才發現:原來今天是19號。







啥!!!19號!!!




我的腦子裡面就像是突然觸電那樣。今天是保羅醫生的生日啊─────
以往我都不會忘記的ㄟ!可惡!一定是因為保羅醫生太久沒有跟我聊是非了我覺得。








經過這件事情的打擊之後,我繼續發奮圖強的整理資料。
尼尼回到家就上線丟我,我才又繼續發現我又忘記了另外一件事情了。








對不起。
我等一下會去面壁思過的。




保羅醫生請等我的信、尼尼請等我的週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