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還好是美女

上班的時候,美克斯在我不在位子上的時候批哩啪拉的丟了一堆話來:


「告訴妳唷
 我昨天看了一下中視八點檔 光陰的故事
 昨天陳怡容在劇中的感覺 我覺得很像妳耶
 我越看越像 本來看一下下
 因為要證明真的有像 所以不知不覺就看到結束
 果然妳的魅力還蠻大的XD」


後來我回到座位上看到心裡讚嘆兼好笑一下,於是就問了美克斯:「怎樣的像?真是奇妙。」

M.A.X.說:「就是昨天她演的感覺」

M.A.X.說:「我就直接想到妳」

「陰森森?」我直覺的反應就是這個很能代表我的形容詞彙。

「不不
 是有一點點歇斯底里的鬧情緒
 然後跟很多表情
 真的 就直接想到妳」

「西喔
 還好是像美女
 所以美女即使鬧情緒也還是美女
 哈哈」我整個尾巴已經翹得亂七八糟的高了。

「只是有些些好玩
 也滿吸引人的
 那角色我還不錯喜歡」

「衝著你這些話。我會把它po在部落格上面的!」

M.A.X.說::「(臉紅)別最後打上我有太想妳之類的ㄋㄟ」






同學。我是那種不講義氣的人嘛?
我都沒有打啊,只是引述。自己招認的不要牽拖到我身上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