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這真是太神奇了

由於昨天閒得發慌,於是到處偷窺別人的生活,和幾個線上的人胡亂說了幾句話,很無意識的到處亂按無名的什麼好友連結。





我有再次體會到無名的強大。





自從在好幾年前我無緣無故莫名其妙的跟很久之前的同學聯絡上了以後就快點迅速遺忘無名的帳號跟密碼,因為那真的太可怕太可怕了!
雖然有一陣子因為大家都用無名以至於很討厭的縱然我不喜歡也還是跑去申請了帳號出來((因為我真的忘了帳號跟密碼了)),但是用沒多久還是改變不了我不怎麼喜歡它的疙瘩,於是又迅速拋棄。

儘管我拋棄了但是其他人還是很忠貞的。
我個人只是不喜歡,不代表我對他有意見到什麼都不想看;那多可惜啊!



就在這樣的好奇心之下,我還是很喜歡到處連連看;我只是不喜歡別人連到我並不代表著說我不喜歡連別人((真的是很賤的心理))。
從很熟的連結到有點不太熟的,從不太熟的連結到認識但是很少說過話的,從認識但是很少說過話的連見到有見過面應該稱得上是認識的,再從有見過面應該稱得上是認識的的連結到知道這個人的,再從知道這個人的連結到只是單純對那個暱稱有興趣的陌生人,再從對那個暱稱有興趣的陌生人連連連連連────────────



然後:










我竟然莫名其妙兼神奇的連結到了尼尼的朋友的在某一次慶生餐一起吃過飯的人身上。









我在螢幕面前錯愕一下又到處點點瞧瞧看看,哇咧,還真的是!!












真的,太巧了。










所以我再次驗證了那個神奇的六個人理論;我想,再這樣下去,我一定可以跟那個誰誰誰或者誰誰有關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