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背光性

我搞丟了妳的電話號碼。       其實我是故意的。 故意的
妳可以再給我一次嗎?


    我反覆的練習。練習。練習。






我背對著陽光,不敢看著妳,偷偷瞄著;妳的身邊灑了一圈的金,矇矇的,很美很美。




今天的天氣真好。           是妳會出現的大晴天,我擦拭著汗水

好不容易嚶嚀的說了這句話。妳微笑的偏過頭來瞧著我:是啊!今天天氣真好,你最近怎樣呢?

我...很好。那妳呢?

應該也很好吧。妳才說完了這句話,我再度啞口不知道如何繼續我先前反覆的練習。



而妳帶著笑意的眼睛飄飄然的從我面前晃了過去,停格,以仰角望著我:怎麼了嗎?妳問著。直直的,我瞧到了妳眼中盛著不安的我。像隻獸。

嗯...沒事。





我還是無法面對妳。即使藉口很明確的練習著好些次。
我搞丟了妳的電話號碼,但那串數字卻牢牢的記著。只是藉口啊!我無法說出的藉口。

背光性。我先天的就畏著光。
即使我想愛著妳。即使我想愛著妳。  依然擺脫不了的──背光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