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生死之交

小玉明天要去墨西哥出差。
他用很BTW的語氣跟我說可以幫買COACH包。因為他們公司有發個七折卡之類,然而我對那種東西一向沒有啥慾望,所以興致缺缺。






為了小玉,我決定把這件糗事說出來。





在前幾天尼尼打了電話給我,說著說著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說了句:「聽說妳最近跟菜頭感情不錯。」
我當時錯愕了好幾秒,很認真的想,誰是菜頭這回事。




各位觀眾,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我不久前有發一篇網誌說無名真偉大這回事;是的,那位事主就是尼尼的球友((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不過我從來沒有認真的記人家的名字,所以當尼尼一說他的綽號造成了我的停格,當我想到是指誰的時候,我真的有想要大笑到,然後我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跟尼尼說:「如果那樣叫做感情很好的話,那我跟小玉不就是生死之交?」






這件事情,我一直都沒有告訴其他人過。
啊!事主本身除外!






所以啊,生死之交啊,一路順風!我不要包包,我要明信片兒!love u!

2 則留言:

Mauve。 提到...

well..滴兒生死之交,工廠在墨西哥的Juarez,今年到目前為止因為槍擊謀殺之類的掛掉的,已經有1400多人了,前幾天呢,還有某台商公司的當地員工掛了8個人,因為有人去餐廳掃射,還有砍頭的拉之類的,巴拉巴拉的,well..就匠,so..下班之後都是直接回Texas,明信片,可以給妳Gift Card嗎?

Unknown 提到...

哇塞。

生死之交怎麼跑那麼一個酷的地方去
真應該要寫個遊記啊你



那我再想想看好了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破斯卡啊
要不然你就在德州生給我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