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老同學

剛剛突然很想很想聊天。
偷看著認識的人所寫的部落格,得知各位的最新消息跟近況:
恩。美克斯還是很認真的在跟棒球還有跟牙醫之間交涉,紅丸丸的腳好多了,JrMOMO的部落格還是充滿了讓我想大笑的衝動;看著看著,看到了之前大學同學兼專科同學的那位長得很帥氣的美少女的部落格。





帥氣美少女的部落格中充滿著工作上的事情,我偷看之後剛好瞥見她人在線上;非常興奮的快速丟訊息給她。





帥氣美少女看著我MSN上的顯示照片,遲疑的問著我是不是她所想的那個人。
經過證實以後,她很壞心的說:「畢業了嗎?」
我────




當然呀!!我義憤填膺的這樣回著她。為什麼大家的記憶都停留在我延畢是因為掃地沒有過咧??
撩撥了一下近況,說說了自己,出賣了一些大學同學,帥氣美少女不改帥勁的說要請我吃牛排───





但是尷尬的來了,我忘了人家的名字。
帥氣美少女很無奈:「你.......聊了半天還不知道我是誰!」
我知道呀!很安靜的、頭髮短短的、白白的、眼睛大大的還長得有點像明星的那一個。
帥氣美少女:「是瘦瘦的還胖胖的?」
瘦瘦的!沒戴眼鏡的!
我好像看得到帥氣美少女的滿意表情,「你終於對了。」





親愛的同學,我記得呀!當然記得。
我記得你們每個人的長相、你們說話的聲調和語氣、你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情;只是有的時候因為時間的推移而忘記了名字。

但是我沒有忘喔!
忘記的是名詞而不是你們。






恩,這樣好像沒有比較好齁────下次給妳們取個綽號好了。一個叫大靜一個叫小靜好了,還是要一靜跟二靜?




有空再去找妳們玩耍兒!有事沒事聯絡一下一定要的呀 love u all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