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飄飄


我發現,其實我比較適合責任制的那一種工作((其實很早就發現了啦。只是不信邪,硬是想要試試看當OL的生活。或許以後可以考慮接case))。

今天早早就把所有的該做的事情做完了,搞得我一個人在那邊胡思亂想;因為同事某今日休假,教練又去學校上課了,等於說剩下我一個人鎮守在劍道館──


等。等。等。等林老師來跟我開總會的事情,東西都已經準備好了放在旁邊了。
等。等。等。等我安排規劃好的親子之旅審核通過然後就要發布出去。
等。等。等。等。等。等。
外面的雨絲絲的下,我的右手很賤的又下了訂單買了好些書。
恩。《靈魂擁抱》、《艷歌行》、《玫瑰的名字》、《詩人》、《安魂曲》、《Last》、《謀殺我姑媽》;啊。一個沒注意我又手癢瘋了似的買。沒關係,還好最近靈魂很缺乏文字的灌溉,我需要大量大量的文字填塞孤獨和沉默。


天氣好好,好想出去外面淋雨。
天氣涼涼,嗜甜症發作,好想吃巧克力。






怎麼那麼樣的。寂。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