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As like as you



很多的話想說。

昨天早上本來還有著淡淡的哀愁,因為──別人放假我要上班,然後又看到了讓我很想掉眼淚的訊息;到了公司開了信箱又瞧見了讓我撲通撲通跳的信件,充沛的淚腺這次很給面子的沒有讓我在同事前面嚇人。

想了想,把郵件回覆以後就隨手開些東西看。


過沒多久,第一志願打給我了。
第一志願打給我的時候我驚訝到快要飛起來了,真的。



說完電話沒多久
當下第一時間我馬上衝回電腦前面,啪拉啪啦的打了一堆話給小虎。結果,他竟然給我去廁所...雖然我有傻眼停格一下,不過還是不減損我的喜悅。然後我又開心的打給了劉老師,告訴她這個讓我爆炸開心的好消息。



親愛的,我多開心啊。
幸福的有著你的存在,幸福的我想要做的事情其實就在眼前了,幸福的讓我好慶幸我還是我,把初衷找了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