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裝模作樣我很行




晚風纏繞。
我的手指開始泛涼,冬意好近,夏衫卻捨不得收起。

我病態的喜愛著這股刺痛的寒。



哪。

我有時候都在懷疑,生活不過就是這樣,就算有些差異好了,為什麼我還是得要不斷的用文字添添補補?那是怎樣的義無反顧?


或許。是一種儀式。關於show me。
我剖析著自己的同時,也釋放著暗示:是我哪,看我,看我。
不僅僅是表演者的角色,同時也是觀看者。不僅僅是被凝視,更是種反思的力量。我是誰?那你呢?
我所創造出來的究竟是怎樣的「產物」(或怪物)?
描繪的,究竟是我的內心還是狡獪的意識形態?






嘖嘖。阿撲說的真對,誘惑我很簡單,拿一堆文字搪塞我就是了。
那麼,那麼,那麼,請展露出你的嫵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不只是狡獪的意識形態吧
或許更多是大麻花的誘惑

Unknown 提到...

大麻花兒嘛──





我喜歡那股飄蕩的淺淺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