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爽。


※照片中是我一個很喜歡的小女生。超可愛的!
至於拿的刀的照片,我還要再翻翻。笑。
 

現在工作的地方很──奇妙。
當我說出來的時候,幾乎每個人第一個反應都是:啥?那是啥米?
當我說了一些關於工作上的事情以後,每個人的反應都會脫口而出說:也太酷了吧!





是的。
我當初也是因為這個「酷」被騙過去,笑。雖然到目前為止開工兩天,我累到快要虛脫昏倒,但是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目前最迫切緊急的事情就是:禮拜六東某電視台要來採訪,我還沒有很確定採訪是一則新聞的長度還是專訪<這兩個差很多啊!>然後。今天我就被拉下海去練習女子居合道。


你知道,我本來以為只是穿得美美的衣服弄個幾個簡單動作就好。沒想到,錯。
我拿著武士刀,剛開始還很興奮的看著亮晃晃的刀,東摸摸西摸摸揮來揮去的;搞得讓旁邊的小朋友也超羨慕<我連小朋友的羨慕眼光也想要收集,真的有病我>教練要求非常的高,因為上電視要美美的──所以我們就練一些真的非常美也讓我很想暈倒的高難度動作。


然後我這個笨手笨腳的傢伙,空有氣勢跟架式,其實常常被刀尖戳到......在收刀的時候。
不過還是很開心啊。因為。當下我覺得我就是傳說中的千人斬拔刀齋啊!
尤其拿著刀,從頭上很很劈下來的時候。噢!我真得說,那種刀劃過空氣真的很振奮,很有痛快的感覺。





是的。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我明天會從公司偷偷丟圖上來;不過不是我本身。
我的照片要等專人幫我拍啊!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看照片啦!!
不要路人甲乙丙的ㄋㄟ!

Unknown 提到...

可是這個路人很可愛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