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寫信的理由



前兩三天吧!
因為UN for TAIWAN的這個郵戳,多了好多的聲音;什麼:不尊重言論自由啊、侵犯隱私權啊,其他逋拉逋拉的,而我只怨嘆著,為什麼我沒有咧?


認真想想,郵務人員要從那麼多的郵件中抽出信件蓋郵戳,可以在那麼那麼多的信件中被抽中蓋上郵戳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情!我超想被蓋的啊!!
於是,我這隻戀字癖翻出了以前寫的明信片,要證實,不過是個郵戳ㄋ一ㄚˇ,抱著新奇有趣的心去看不就可愛多了嗎?笑。



這個是奧地利的聖誕節特別郵戳喔!
請仔細看看左邊的郵票,上面還有雪橇飛來飛去。哈。

這個是德國的郵票兒,因為是機器印的──所以很機器樣。
不過郵戳蠻可愛的。

這....這是讓我不知道怎麼說的埃及。


我愛的柏林兒!上面那個是柏林動物園裡的熊貓
不過我想,現在應該會換成努克了吧!

瑞士遮馬特的郵戳。
是的,就是那個三角形巧克力啊!!

這是在青年旅館寄的,雖然沒有郵票什麼的,
但是也算是個奇妙的印記。

這是在德國寫的明信片。這張是在我車站過夜驚魂的那張明信片,笑。
左邊有著淡淡的字母,那個也是郵戳的一部分喔!


美麗的瑞士村莊,Grindlwald

其實這個郵戳很單純。只是我想要秀一下郵票,哈。

這是在小小國家摩納哥的明信片。非常可愛的郵票喔!
女生的郵票不知道寄給誰就是了。

全歐最高的少女峰的郵戳特寫。

另外一種少女峰的郵戳。

要當心兒童喔!: )




還是依戀著用手拿著筆所刻劃著的字語,挑選著信封、信紙、明信片,貼上郵票等著蓋上郵戳。忐忑的期待著不知道收到的人會是怎樣的感受。驚喜嗎?開心嗎?
那其中的情感,和電子郵件是完全不相同的。



嘿。看到這,還不快去翻翻紙筆出來寫封信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賽哇賽.....妳超多郵戳的耶
好羨慕啊~~我前幾天才跟阿撲講
請她從澳洲寄明信片給我
沒想到 妳才箇中高手
送我 好嗎...


但 好像都是寫給妳的厚
冏~~~我也愛收集各國郵戳啦

Unknown 提到...

欸。別想了


我都沒有了
你怎麼會有咧.......


那些明信片郵戳的照片可以自取
至於明信片喔,請等我出國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