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囚。求。

102507 UPDATE
有人跟我說看不懂........
有很難懂嗎?不過就是中文字,而且,還是白話文哪!是白話文!!

所以。
剛好心情不錯,我僅可能的來解說這一篇。僅可能。撲。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個奇怪的夢。
剛剛趁著廣告時間想了想,應該是鳳凰,我。

我是說,在真實中的扮演角色。我張著炫目的翎羽帶著偽裝,靜靜的等著被誘騙的人((某種程度上來說,應該也是食人花吧!人得先靠近才會被吃掉啊!笑。))

然後。我親我一下也沒什麼吧!
竟然還有人聯想到後續的動作──嘖嘖。我只能說,你該把你的想像力放在其他地方啊!


.......... .......... ..........


文字遊戲,我很愛。刻意的裝飾的工匠;我如此定位。





做了一個很弔詭的夢。


夢中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鳥籠,龐大到,佔據了整個房子內的所有空間。
有著像人那般大的鳳凰翎毛哀傷的唱著慟人情歌,它的靈魂,美麗得讓我睜不開眼,我靜靜的趴在鳥籠內的支樑聽鳳凰唱歌。



曲畢。鳳凰跳到支樑開始攀談。

鳳凰:「你還好嗎?」
我:「很好啊。你唱的歌真好聽。」心裡卻默默想著,所謂的好的定義是什麼呢?
鳳凰卻聽到了我的心言:「你病得不輕呢,連單純的問候都可以想到那麼多。」
我卻笑了出來,「對啊,我應該要去領殘障手冊。我心殘哪!」

鳳凰卻開心的給了我一個吻。








2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夢就是很抽象的......
↑好沒意義的話喔@@

Unknown 提到...

....你也知道沒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