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隨手。記

外頭的陽光燦爛,好想出去走走。

我。
想了想,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很多時候我很懶得說些什麼,但是即使在怎樣的懶惰,還是會有一種:“啊!好想快點跟誰說”的感覺喔!跑出來。

而最近發生的這所有所有的順遂:工作沒多久就有人想要挖我角、第一志願也要我過去,芭拉芭拉等。
好像一切都理所當然的過了頭,過於簡單的就被我拿到之後,反而有一點那種,恩,不知道為什麼,有些預料之中,有些本來就是這樣,裡頭也有些不安緊張的感覺。

喜悅反而很短暫。
不知道是我緊張過了頭還是過於疲倦,似乎連開心都覺得很奢侈((搞不好是因為我老了的關係))。
好窄。最近。


外面好涼,冬天的氣息好接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