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誰和誰



誰和誰的距離遠?
是我和深淵的距離還是和天空的距離?







誰和誰的距離遠?
是我和你的距離還是和這個世界的距離?


誰和誰,重點在哪?差異在哪?
我努力的轉腦子卻無法滲透這個道理。




我著迷從深淵墜落的失速感;那種,被絕望包圍的深深孤獨,
刻意讓自己品嚐什麼是無可奈何的走上那一步。
剎那間,彷彿明白了透徹了些什麼。

刻意和這個世界保持著微微距離。怕近了,就墜毀了。
不是擔心著會粉身碎骨,而是恐懼把心也順道摔了一地。
深淵以及你。世界和天空。原來可以錯置顛倒交換。



誰和誰,重點在哪?差異在哪?
我分辨不出來,卻了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