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替身


因為東某新聞的關係,我下海去當臨時演員──來去練居合道。


圖中就是那天採訪所穿的劍道服;之前練習我是穿丟在網誌中的那個很有“英氣”的妹妹的藍色衣服。不過個人覺得白色比較好看.......雖然如果只有看上半身是很像喪服啦((可以自行把那句話略過))




請不要問我什麼東西是居合道啊,我也才摸不到多久就被推上台去表演,很難說出個什麼博大精深的道理;不過。感覺頗耍帥就是了,畢竟不是什麼尋常人家都可以沒事當當劍心刷刷的砍人。

人我是沒砍幾隻;不過倒是砍了一些碎草蓆屑下來──
你以為草蓆很好砍嗎?

NO,其實他很難。因為薄薄的草蓆捲成這樣它總共有十四層。依照我這個學沒多久的傢伙來說,可以畫出個幾條傷痕就很不錯了。不過,真的有個厲害傢伙把草蓆給劈下一段喔!那個人就是我的國中同學,小黑小姐。我一整個很想給他掌聲鼓勵加尖叫;也太強悍了吧!這位太太。

我個人私底下偷偷的想,應該是怨念頗深,所以殺氣很重,才可以一口氣把草蓆給劈了,笑。

會陸陸續續更新的──等我想到在補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