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Heroes

heroes-downloads-desktop-group-1024x768-02  

在周五前我就把《The Closer》S1給K.O掉,想說閒著沒事把我妹丟給我的《Heroes》看掉好了;沒想到一看完全欲罷不能,在禮拜六一口氣就拼到了20集,睡前還念念不忘著Sylar以及紐約大爆炸這回事。

影集裡面可以探討的東西太多了,不像電影兩個小時之內的主題就是很明確要馬上打到你;所以───既然我都已經脫離研方以及內容分析這種玩意,就輕鬆的隨意帶過((當然真的要分析的話一定很好玩!太精典了這!哈!這跟之前上課的時候有說到之後的英雄不是個人的而是轉變成群體的根本息息相關啊!大笑,我連打發時間的娛樂都這麼認真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剛開始看的時候會很錯亂,因為地點跟人物太多了,一下子從紐約跳到德州,一下子又從日本奔到了拉斯維加斯;整個很有地理大考驗的感覺,不過多看了幾集之後就會發現了很明確的主軸了:“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the world.” 儘管每個人都不知道為什拯救啦啦隊隊長跟拯救世界有啥關連,但是這個梗舖得還不錯;我覺得。無厘頭的蠻有趣。

基本上我認為有點像是《海賊王》,每個人一定都有吃惡魔果實!

一個不管怎樣受傷都會馬上復原的啦啦隊隊長
一個吸毒吸到恍神可以畫出未來的漫畫家
一個準備參選美國議員的飛人
一個可以控制時間跳脫空間的平凡阿宅
一個很愛自己兒子的恐怖媽媽
當然一定要有一個恐怖殺人完全沒有邏輯的大魔王──Sylar



untitled
噹啷!旁邊這張圖就是大魔王!
剛開始真的很不喜歡他,但是隨著劇情的張力越來越強,Sylar幹掉了越來越多人吸取了越來越多的能力,我反而覺得Sylar真是也越來越迷人了。

要當一個稱職的大魔王就是要很有原則;沒原則的瘋狂殺人只是被灌上了殺人魔的名稱,然而Sylar的有原則就在於他只殺那些吃了惡魔果實的人((幾乎)),而且手法很一貫的都是把腦袋打開,看看腦子裡面是怎麼回事。

所以當他預知紐約核爆的時候整個很不解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在 Sylar跟他媽媽對談的那一個橋段,Sylar的徬徨跟挫折完全展現出來,但是。

大魔王終究還是要回歸到大魔王的正途上啊!

但是不管怎樣,整個很愛Sylar的眼神,很純粹。而我看了一大半才發現!啊啊啊啊!他是《Star Trak》裡面的史巴克!!恩。他真適合演這種深沉的角色。挖尬意啦!!

關於角色的部分估狗可以估到一大堆。我只挑我最喜歡的Sylar講。哈。

現在進行到S2,但是總覺得精彩度沒有S1來得那麼好跟衝擊;大概大壞蛋Sylar的活躍度有差。Sylar快點重出江湖再多殺幾個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