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苦中作樂



小玉幫我寫了副對聯,當時覺得很好玩,所以就放在ID上面,後來小玉覺得這副對聯未臻完美就要我先拿掉。所以我也乖乖的拿掉,順手把ID改了一下變成了:“小玉要我拿掉”。我繼續不怎麼認真的做自己的事情。

沒多久小玉丟了訊息來:



Mauve。 說:好可怕
Mauve。 說:妳這個暱稱
小玉要我先拿掉。 說:怎樣說
Mauve。 說:我在妳牆上說了
Mauve。 說:妳回家再看吧

我一邊將手上的資料輸入進去電腦一邊想到可怕在哪邊,看著小玉丟給我的話語,我突然恍然大悟起來。

小玉要我先拿掉。 說:我剛剛聯想到為什麼你會覺得可怕了
小玉要我先拿掉。 說:害我不小心撲出來
小玉要我先拿掉。 說:↑而且剛好接到電話
Mauve。 說:哈哈哈哈哈
Mauve。 說:哎喔
Mauve。 說:妳真的很有慧根欸
Mauve。 說:愛不釋手
小玉要我先拿掉。 說:客人:....李小姐你怎麼了
Mauve。 說:噗哈哈哈哈哈
Mauve。 說:我笑了
小玉要我先拿掉。 說:我:.....(還是很想笑) 對不起,我剛剛喝水
Mauve。 說:北七哈哈哈哈


客人一定覺得我很不專業,欸。可是我真的很想笑啊,想忍又忍不住超痛苦的,因為真的好好笑。

後來剛剛回家看才發現,小玉在我家的牆上留著:“噁爛聲,你的暱稱會讓人誤以為我要你殺生!!!!!!





我說。大哥,是誰要我把ID拿掉的?
我也乖乖的照你的話拿掉掛上一個新的ID啊,怪我咧。亨!
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