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同一種



原本今天應該延續昨天一整天宅在家的狀況才對,畢竟我的Heores還沒看完,Sylar的結局還不知道;但是起床的時候開了FB看到阿啾在線上,想了想問了她要不要一起出來晃晃,畢竟外面天氣還蠻好的。

沒想到很難揪的阿啾竟然說好耶!我反而被嚇到。於是就這樣很隨興的約出門。



結果我到松山火車站的時候下大雨!!
而阿啾人還沒到捷運站,聽到落大雨的消息她也尖叫一下;然而更尖叫的事情就在於:阿啾這個假台北人,根本不知道怎樣從捷運站走到火車站來。

好吧。起碼最後我們是安然無恙的見到面。
兩個人開始很開心的逛起了街。


還是女朋友好!
可以兩個人毫無顧忌的逛街,然後互相評斷是否適合跟合理。
交換的當然還有工作上面的事情以及最重要的生活概況。

阿啾跟著我說著她們班上的漂配小鬼頭,還有她們老闆娘對她的慰留力道很強!
我則是說著當我把消息放出去之後,阿達仔對我說的呱啦呱啦話被我打槍;雖然我對未來的工作還是沒有什麼大方向,但是短期之內已經知道要怎樣打發時間了;而阿啾則跟我說她要去流浪───流浪到我家。撲。
接著她看著我們起笑天燈團的照片也一整個大驚奇。我還秀給了阿啾看我那手腕上的荊棘。

當然逛街逛這麼久一定會累也會餓。
左看右看實在是沒有什麼適合聊天吃飯的地方,於是我們兩個想說走到捷運站附近去看看:一直到我看到捷運站名我才想到:「大俠住在這附近耶!」於是天心她就開始翻手機想說要找大俠一起來吃飯。忙碌的大俠已經有晚餐可以吃,我趕快要天心問問看大俠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結果大俠給的答案都超遜的。


「那鍋貼吧!」大俠好像是這樣說,天心迅速就呱啦呱啦,「什麼鍋貼啊!我們兩個女生是要找可以吃飯聊天的地方耶!」
「那不然丹堤!」這個答案還是被否決了,欸。我想我們兩個自己隨便找的結果應該都會比大俠的答案還要好。


後來我們是找到一間看起來很乾淨的火鍋店。
我整個餓到瘋狂的大吃。(笑)







恩!還是跟女生逛街來得好!這樣才有POWER可以買東西嘛!
當然!月底了。我很克制很克制。沒有花超過一千摳!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