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連環倒


中午我媽的一通電話將我原本好好的雀躍心情打了五折。
我在公司門口不斷的大叫說:「妳幹嘛跟阿嬤說啦!!」
我媽馬上撇很乾淨的說,「不是我喔,我什麼都沒有講,是大姨媽媽跟阿嬤說的。」

我的老佛爺。
這有哪裡不同?
跟大姨媽媽說,大姨媽媽跟阿嬤說,阿嬤擔心的跑去問二舅,到最後倒楣的還是我阿!
妳們這些大人根本都沒有把我說的聽進去,只片面擷取自己要的東西,然後就這樣一個接一個的告訴別人,搞得我很頭大兼驚慌不知道二舅聽到的到底是什麼東西,畢竟這攸關到我的解釋有沒有合理!

收到我媽的通風報信我開始做了心理準備要面對我二舅,當然我也很有義氣的快點跟姊姊說這件事情:因為根據我媽的線報,二舅也會很“自然”的問姊姊這件事情。姊姊整個也很無言,一邊幫我下指導棋,一邊跟我在那邊暴走───好啦,是我暴走比較多。



沒想到,到了下午開始上班更ㄘㄨㄚˋ的來了。
上班不到五分鐘,財務經理就打內線來問我話,我所剩無幾的

好心情又再度被剝皮,心中尖叫:「有沒有必要搞成這樣!!用人海戰術來圍堵我是吧!」

財務經理悠悠的說關心的話,說我有什麼困惑跟煩惱可以先找她談。
我想,就算我真的沒有什麼朋友願意聽我說話,我也不會去找這些大人們談的;這不是說我對經理有什麼過節的,而是,跟自己的主管說這些也太奇怪了啊!

我幾乎要在我們部門翻桌。


我手上忙著將堆積的文件逐一歸檔,但是腦子開始一分為三的分開思考:

一、我到底要怎樣解決這些大人?要解決的人有哪些?解決的方式咧?


二、到底會不會下雨?下雨的話明天行程怎麼辦?
三、廠內積欠我的貨品到底何時會出來,還有需要跟客人切交期

文件歸檔完,大概的想法出來,從最簡單的開始執行!
問了生管,和客人確定了交期。
大概的講了時間確定明天的動作。

剩‧下‧的‧就‧是‧這‧些‧難‧搞‧的‧大‧人‧們‧了!

多虧了我媽那些婆婆媽媽們。
原本我需要面對的頂多就兩隻,現在暴增為N隻,而且困難度還備增直奔地獄級去了!真是太看得起我了。



我發誓!

 


我再也不要跟我媽說什麼了!可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