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開門



前幾天晚上,當我終於把FB玩夠之後,心滿意足的關電腦關燈爬上床,接著就開始在床上滾來滾去準備睡覺的動作。

由於我很難入睡,所以滾來滾去的動作是非常的必要的;而睡前的胡思亂想也是睡覺前一定要做的事情之一: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我房間的門打開的聲音。

當時我沒有多想以為是風把門給吹開了,於是又咚咚咚的跳下床要去把門關好。






結果。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到一個很驚悚的事情────
我的門是鎖得好好的啊!!!!!



於是我又假裝很鎮定的爬回床上。


一個又一個的想理由又推翻他。

一、我親戚出國去了所以整個房子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不可能會是親戚在那邊開門又關門。
二、由於我的房間跟其他的房間有一段距離,更何況其他房間是用日式造型的推門;怎樣也不會有木門在動的聲音。
三、一定是因為我太疲倦整個人在幻想。但是,我明明超清醒的!

結果。我越想越覺得驚悚,想要打電話給別人卻又覺得這個時間有點太晚不要打比較好───因為我也曾經發生過打電話給鎧任,結果電話傳來了女生在哭的聲音;當時我以為是他女朋友,結果沒多久又打來我又接還是一個女生在哭的聲音。後來我覺得心裡怪怪的就把手機丟著衝到外面去打他家裡電話,才知道。他根本沒有接到我的電話,也沒有打電話給我。我整個心裡已經在狂飆髒話了。

而前幾天的情形也是。我這個人受到驚嚇的最直接反應就是罵髒話。但是遇上這種驚悚的事情我也很沒種的不敢直接罵只敢在心理默默祈禱跟偷想著髒話這樣。
當然,這樣下去我一個人繼續亂想亂想一定會起笑,所以我就默默的傳了訊息給大俠說我遇到了很驚悚的事情。

大俠人很好心也很機車的打電話來,「搞不好其實它是要出去,這樣妳就可以安心睡覺了。」我完全在那邊捶枕頭:這樣完全沒有任何一點安慰作用啊!!!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前幾天有一篇網誌的時間會是那麼的早。
因為為了要轉換心情我又開始把電腦打開默默的打起了網誌好轉移思考目標;這招算有用沒錯,但是我希望不要太常這樣,尤其對我這個睡眠已經很不充足的人來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