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Bride Wars

picx_fben5090147606 
為什麼 Anne Hathaway 這麼正咧?




Bride Wars 這部片很芭樂,但我就是很喜歡看這種芭樂片───


欸。文藝的東西看書就夠了啊,相較於文藝電影,文藝書籍所能帶給我的思考程度會高過許多;電影就是娛樂業囉,當然要能開心跟引人入勝最重要。

好。這部片子會吸引我的地方就在於:除了Anne Hathaway真的很像我之前在奧地利的德文老師Regina之外,還有美到爆炸的Vera Wang禮服!還有當然就是那段開戰的部分───真的因為相處太久所以非常了解對方的死穴,惡搞起來真的很狠。

老實說。
在影片中雖然看得哈哈大笑但是若是放到現實中我應該哭都哭不出來了。
越是了解一個人就越能清楚的知道地方是刺下去會最痛的,什麼東西是最在意的,還是好朋友的時候都可以包容跟理解,而一旦開戰了通通變成了武器,猛烈的丟過去就是了。



除了那些之外,結婚真是一項無敵大的工程啊。
前幾天我的一個客人的助理小姐才在跟我呱啦呱啦的說現在有一個“以結婚為前提”想要跟她交往的對象正在追她,簡稱為C小姐好了。
C小姐非常的煩惱,因為那個追她的男性打算明年要買房子;而我一貫的就是採用迂迴態度回覆著,很好啊。結果C小姐反而開始對我曉以大義了起來,

我整個開始頭痛,C小姐振振有辭的說,她一結婚就要馬上生小孩,所以當然要慎重考慮。

聽到這邊,我已經開始想要逃離對話框,真是它馬的啊,也太緊急的就要生小孩了吧!

我的天哪哪哪哪哪哪哪───我們現在有需要考慮到那麼那麼久遠的事情嘛?

我很盡量轉彎的跟C小姐說不用那麼擔心吧,C小姐反而回我說,「當然啊!我都已經那麼老了!!我的表妹七十年次的今年都要結婚了耶!而且妳不知道女人年紀越大越不值錢嘛」fine,我最討厭的一句話就這樣出現了。到底是誰灌輸這個機車的訊息出來??

根據我的觀察發現,撇除那些外在條件之外,男人才是越來越不值錢的那個。
大家自己摸著良心說說看,是有多少男人年紀大還可以風韻猶存的?有多少沒有腦凸腸肥?
他可以把到年輕小ㄇㄟ仔哪個不是因為自己有著雄厚的財產?或知名的身分地位?或者是有著很厲害的人脈關係?要不然依照已經逼近於淒慘的外觀狀況,值錢個鬼咧!恩,我說得太嚴厲了,應該是說,他本身不值錢,但是他的附加價值很高到是真的。

真的是很想翻桌,但是翻桌的點到不是說男人真的怎樣怎樣,只是覺得為什麼連女性自己都要這樣說自己咧,我就覺得自己有越來越值錢的趨勢。哈哈。


我附近的親朋好友鄰居同學姊妹們,唯一有結婚的是一個高中同學:因為她搞出人命來了;撇除這個之外,哪個不是談戀愛談得亂七八糟快快樂樂的啊!


真是不能在傳統產業待太久,這些人會把我洗腦洗得很徹底。

話說回來,婚可以不結,但是如果可以真應該要穿Vera Wang的婚紗一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