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筆記



周日宅在家,很乖巧的整理了房間看了書以及打了無數次的瞌睡。


下午的時候遇見了幾百年沒見的保羅醫生,兩個人很不著邊際的亂聊了起來。
保羅醫生依舊還是忙得不可開交的被醫院壓榨兼怨嘆身處在醫療體系的最低下階級的無奈,而我還是很嘻嘻哈哈的在那邊胡思亂想以及交換近況。

亂聊說到了關於正ㄇㄟ這個嚴肅的議題。
由於我的審美觀已經被許多人批評異於一般社會大眾,所以這個方面我說得很保守,只是想到了電影《醜女大翻身》裡面的胖漢娜去整型的行為,再加上近來韓版的《流星花園》裡面好像有提到((其實我沒有看是聽同事說的))一個喜歡道明寺的女生因為道明寺跟她說:「妳那麼醜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妳!」於是那個女生就憤而固定每幾年就去整型。

當然,偶像劇之所以為偶像劇就是因為偶像劇的定義就是:帥哥不會就這樣愛上美女而是愛上普通人家的女孩才會是偶像劇,所以才有高收視率;畢竟普通人家的女孩的人數佔據了電視機大多數,或許是因為美女都出們約會了我想。

又被我亂扯扯遠了,話說回來,保羅醫生當下就很發揮實際的精神跟我說:「那可能要花掉不少錢。」我才剛接著說下一句話沒多久,保羅醫生就烙了一句超狠的話,「砍掉重練比較快。」

靠!我整個不禁豎起大拇指呀!
這句話太過於經典跟有笑點以及最重要的爆點了!我完全笑到快要翻掉,快點筆記起來。






當然,保羅醫生他還是很公平的也跟著剖析我;應該是人體剖得很得心應手所以剛好我在上頭拿我來實驗一下,他整個在安慰我啊,大笑。

不過妳應該還好吧!雖然不算正妹但應該也沒差到恐龍怪物階級。」

我聽到這邊還整個很感激保羅醫生有口下留情咧,沒想到反而讓保羅醫生更為得意了起來繼續接著剖析下去。

我很公平的,妳的優點不是在那邊,妳很多其它吸引人的地方啊!
 
印象中妳的聲音就很棒,還是天馬行空的怪點子也蠻可愛的。
 但是;雖然聲音好聽可是根本就不會聊天,一整個遜掉
。」

真的是我的天哪。
保羅醫生的記性好好喔!聊天是我的大敵!我很不會跟人面對面的聊天───或者是使用手機電話聊天,我不喜歡為了硬要找話題而找話題,沒有話可說的時候就不要說啊,對我來說冷場跟尷尬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只有跟長輩們在一起的時候會硬逼自己融入,其他的時候根本就是完全很自然的就跑去神遊恍神去了。




沒關係。
反正當正妹不是我的目標啦!當正妹就不可以大吃大喝還有暴飲暴食了。
今天聽到Lily Allen的歌,突然覺得應該要拋棄美少女這個形象改走怪女孩路線了。這個比較符合我的本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