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以訛傳訛




因為失血狀態的關係,今天上班整個懶洋洋'跟沒精神,才到公司我拖著孱弱的身體跑去財務部找Ling,不想要一大早就開始處理公事。

胡亂的跟Ling亂說話,她整個很開心的跟我分享昨天小柏晚上打給她說八卦的事情。

我一邊發呆一邊聽。
結果Ling突然話鋒一轉扯到了我身上。

「欸欸欸,小柏他昨天跟我說一個關於你的八卦耶!」
「我?」我整個很疑惑的終於稍微有點精神投入,「拜託我哪有什麼八卦!」
Ling笑得可開心了,「小柏昨天跟我說,包裝組的都以為小柏要追妳,他擔心會造成你的困擾所以最近有跟你保持一點距離。」
「我??」我完全摸不著頭緒,什麼時候我跟小柏有距離了?從來都沒有接近過哪來的距離產生啊?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有距離的產生啊?「明明小柏要追的是你幹嘛扯到我身上!」
Ling馬上反駁,「哪有!」
「明明有啊,連我們經理都知道了,包裝組的眼睛是镸到哪邊去了啦!而且小柏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好不好!他找的人是妳───才不是我咧」我的白眼翻很大。


事實的真相是:

每次我都是被當作擋箭牌!
因為有一次小柏就拿著點心要給Ling,我在旁邊剛好經過很壞心的跟小柏說,「欸,你很偏心耶,為什麼只有Ling有我沒有咧?」其實我沒有真的想要小柏做什麼特別的表示只是想要損損他,結果隔天開始就是Ling有的我也有───不過是比較mini size。哈哈。

託Ling的福。
在天氣好熱我陪Ling燒金紙的時候有冰可以吃。天氣很冷的時候有湯圓可以暖身體;吃到後來我也都很不好意思,只要我有回家或者出去玩,伴手或點心一定會有小柏他們製三課的一份:連樓上的行政小姐都沒有耶!看小柏面子多大。

但是。但是。但是。這並不是表示小柏跟我之間有什麼曖昧產生之類;明明大家都知道小柏要追的人是Ling啊啊啊啊啊───
我們經理有一天還默默的問我這件事情,我只能傻笑假裝什麼我都不知道的帶過去,心裡默默想著妳這女人欠我的人情大了!

我想。
小柏會這樣跟Ling說的原因有二:

 


一、包裝組的眼睛不知道長到哪去了。
二、小柏要故意試探Ling。



然而,不管是哪一個都跟我沒有關係────不要莫名其妙掃到我身上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