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開始了。
破壞變遷和重建。


又一年了。
束縛拘束和掙脫。



我忍耐著,忍耐。
儘管我抽離了卻仍然忍耐不了那過分的,傷心。
陣陣的不適上揚,儘管很明白這其實無法改變什麼,卻依然很固執的堅持著想要這麼做當作是一些,填補吧。

填補尚未完成的夢想。
填補沒有辦法達到的目標。
填補太多沒有看見的絢麗風景。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多更多不同的機會和視野,或許,之後我們遇見了,我可以跟你分享著這一切你未曾經歷過的事情,你來不及參與到的經過。



這一週。請讓我憂愁感傷跟寂寞。
這一週。我需要時間空間來弔念。
這一週。警惕自己已經擁有的幸福。
這一週。確定自己沒有留下什麼遺憾。

我想,總而言之我很好。
希望你也是;不論,在哪裡,以哪一種形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