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測試

最近有點小迷FB。


一大堆的心理測驗結果出來大家都看得到;大概是因為這樣,朋友們開始互相比較跟彼此嘲笑,是真的比MSN有趣多了。

下面那個心理測驗讓我做完好想笑喔!

完成了哈佛大學研究出的人格分析心理測驗心理測驗,得分21-30:



儘管生活是有挫折但你總有辦法克服順利渡過!
你遭遇過的挫折比一般人多
你曾經接觸過一些難相處的人
沒道理的規定和不和諧的人際關係
你對愛情的態度就像太陽表面一般熱情高溫
當你被很多煩人的事困擾的時候要不就是非常鎮定的靜觀其變
要不就是以領導者的姿態出現叫大家都閉嘴
你覺得一個人去看電影沒什麼大不了的
反而想不通為什麼有些人非要有人陪才肯去看電影
你感到自在不論是一個人獨處或處在人群當中
你對你的父母不很滿意但又無法改變他們
你會是個很好的情人如果你能在萬人之中找到和你極為相配的人
不然的話你和戀人的關係總是不能持久或痛苦結束
你可能已經和一個你並不愛的人在一起太久了
生活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你總是想盡辦法讓生活過得更加如你所願
你要不就是個運動迷,要不你就曾經嚐試過禁藥。





有啊。好幾個點有打到我。
像是那一堆莫名奇妙的挫折。我身邊的人幾乎都是難相處的人(聳肩),當然我也是啦!
對於愛情很熱的時候的確是會灼傷。
比較常叫人閉嘴,要不然就是自己受不了滾開。
喜歡跟別人去看電影但是自己去也沒問題。
我任何時候都很可以自得極樂;除非憂鬱期間。
我曾經是個運動迷(大笑)。
禁藥?在荷蘭有偷偷試過,對我來說沒什麼;大概是因為酒量當時還不錯我猜。



最後:我的生活目前想要像是遊樂場,用力的玩認真的愛盡情的享受生活


撲。為什麼被我說得很像是個爛slogan咧!可惡。難得我這麼認真的想要實踐一個理念;雖然現在還沒有完全達到這個理想狀態,但是慢慢來總是會有點起色的!我想。




起碼,現在的確是很用力的在玩啊!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