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泡咖啡小妹



回家時間:正常!


展覽第三和第四天;因為病重以及還有一大堆的待處理事情所以沒有去展場駐守。


最後一天我正在很認真的打報關文件時,接到C小姐打來的內線:「總經理叫妳去泡一杯咖啡。」
「我???」我整個大疑惑,這個工作從來都不會落到我頭上;尤其是總經理所下的指令,正常來說總經理會直接請財務部的同事做這件事情;因為距離總經理室還有飲水機還有茶葉咖啡比較接近。
「對啊!我也覺得很奇怪。怎麼會叫妳啊??」C小姐也很莫名其妙。

一頭霧水的我想不出來到底是為什麼所以只好乖乖的放下手邊正在趕的文件衝去財務部開始翻抽屜要找三合一出來泡。
當我站在飲水機前面時,總經理跟著一個國內客人從廠內正要走走進辦公室,總經理對我說:「幫我泡杯咖啡。」我知道啊!!要不然我在這邊幹嘛啊!然而儘管我情緒激動還是不動聲色的撕開了三合一的包裝。

然而過沒三秒,我咖啡還沒倒進去,就看著國內客人後面緊接著一個、兩個、三個人走進去。數了數。總‧共‧是‧六‧個‧人‧耶!


我心裡想著,這一杯咖啡是要六個人分是嗎────
於是又默默走回財務部說:「剛剛總經理說要泡一杯咖啡?」
C小姐:「對啊,但是我看不只一個人啊!」
「我剛剛有偷算,總共是六個人。我怎麼很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啊!」很哀怨的我拿起了罐裝咖啡就要去泡。但是有趁機都看一下,因為剛剛疑似瞄到去年展覽的德國客人!



是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德國客人!當我端起咖啡想要很優雅的走進去時,剛好那兩位高大的阿督們就堵在我前面讓我很無言。

「Excause me.」那兩位像門神一樣高大阿督迅速讓路給我。
這個時候Maggie打趣的問德國客人,還記不記得去年展覽的時候有看過我?我們還有一起去PUB喝酒。
「OF COUSE!!!」Andy 用著很誇張的強烈語氣說著。
「Really?? woow, u’re so sweet.」我沒有很認真的回覆Andy,依照他大老闆的忙碌程度應該早就什麼都忘光光了才對。
「Yap, it’s impossible to forget  a pretty girl like u.」



我再次覺得Andy一定不是德國人!
當然沒有哪個娘們被稱讚是漂亮不會開心的,於是我整個很得意忘形的開始用我破爛的簡陋德文跟Andy對話。
我想,Andy大概是現實生活中唯一可以讓我過過講德文乾癮的人了:雖然一年就講那麼一次。哈。







明年見啦!Andy.



延伸閱讀:去年展覽所發生的事情
    德國技師你叫什麼名字?
    ㄟ豆,其實我真的醉了
    Is the reason for marri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