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貴到點不下


回家時間:晚上快要十一點。



第二天展覽我的情況好很多;沒有像第一天那樣的疲倦,也比較有力氣跟精神可以站久一點,雖然我的頭還是在爆炸,但是還好已經從地球誕生那樣崩天裂地的狀況變成大概像是火山爆發我想至於鼻水還是不斷的在擤。

今天的展場人來得比較多,有許多我們業務的國外客人都有來。是的!我嚴重懷疑我們公司的客人應該有個外觀基本準則,要不然怎麼那麼多帥哥美女啊!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

像是姚姊的法國客人陽光Chars,由於Chars目前外派到上海,他愛台灣愛到幾乎整個四月的每個禮拜都待在台灣───還連我沒去過的墾丁澎湖都去了!他還很得意的跟我說下一次打算要去綠島還有蘭嶼。真是囂張的阿督!
還有姚姊的泰國客人因為老闆沒有辦法來所以派他手下來。他手下真是無敵像韓劇男主角的耶,不過有禮貌多了。
副理的希臘姊妹花客人讓阿賓看得目不轉睛要我去跟那對漂亮的姊妹搭訕然後讓阿賓跟他們合照。
另外還有哥倫比亞的John以及John的哥哥,也都是帥氣的中年型男。



咳。
重點其實不是在那些阿督客人上面;但是我得承認,跟阿督客人相處遠遠比跟國內客人相處來得輕鬆跟有趣。

展覽第二天晚上要招待大戶John 吃飯。
體貼John所下榻的飯店,我們總經理下旨說那就去君悅飯店吧!地點是二樓的Ziga Zaga。就我在旁邊偷聽到的,Ziga Zaga那邊九點半之後還會有什麼表演,吃完飯後可以聊天休息所以在那邊可以待很晚。

身為不喜歡太常跟同事相處的異類,我幾乎馬上想要舉起白旗投降。天哪!那這樣算來回到家不就要十一點多?在這中間我跟我的同事們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這邊先跳過;反正最後我還是去了。

Ziga Zaga 整體的裝潢很棒,而且裡面的服務生男的帥女的美耶!很賞心悅目!
接著一打開菜單,我整個眼睛張很大:天哪!!!完全點不下去耶!這是我這種升斗小民不敢點的東西。

後來我們經理豪邁的點了下去!跟我們說不用怕,吃就是了。因為這是大戶John!希望財務經理看到帳單的時候不要拍桌,那一頓晚餐我們吃掉了一萬三!!平均一個人快要兩千耶───




但是老實說,平心而論,他的菜色((就我們經理所點的))真的都很不錯,開胃菜拼盤部分很多樣化,主餐牛排也是肉多到爆炸!光吃完牛排我就快要撐死了,更別說後面還有點披薩!

真的有讓我們都吃飽飽不像只吃個味道跟氣氛這樣,而且還吃不完!所以,之後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我就知道要怎樣點了,笑。







不過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會希望可以快點回家。不要在外面遊蕩;因為在旁邊的對象是錯誤的。

沒有留言: